今天是大五的最後一天,昏昏脹脹的交出了內科護照,真的要結束了呢.......走到盡頭的感覺,心中無可抑止地感到空空的,我想我是努力過的,雖然不敢說啃了多少又多少的書,至少,翻麻州的速度有變快(心虛貌),不過,或許還可以更多?總還是不夠的?

好像應該發奮把大哈啃一啃?不過身為一個活動路障,我應該只是會繼續靠邀,繼續惶恐,繼續邊檔路邊講垃圾話,這就是人生吧?

用力想想,見習生活大部分的時間好像都在討論事講著垃圾話、然後大笑、然後練習著在放空的同時一邊點頭微笑著裝懂........然後一天結束,莫名的疲憊疲憊疲憊。

於是,漸漸的跟醫囑系統變熟了、漸漸的發現拐騙方章的暗黑手法..........

於是,we survive and keep going

謝謝教導我很多很多的patients,有的時候,您一句親切包容的話語,是我最大最大的動力,希望您們都能早日康復健健康康的.........

謝謝一起走過的partner們、不電又teaching的老師與學長姐、很電又teaching的老師與學長姐、不電又不teaching的老師與學長姐、很電又不teaching的老師與學長姐........

謝謝總是陪我唸書聽我靠邀的正妹藥師、常常不小心聊很晚聽我靠邀給我很多很多手的朋友們......

謝謝我的小熊我的家人..........

We survive and keep go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gaur 的頭像
    jagaur

    在陽光下,行走

    jaga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