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讚‧的。第一首就是我最愛的遣悲懷(尖叫),這一首每次聽都有雞皮疙瘩的感覺,今天的歌單:
01.遣悲懷
02.沒有影子的人
03.Johnnadream
04.謎寐
05.Say hello!!!
06.自己的聲音
07.寒泉
08.壓克力板上的名字
09.68 dogs day
10.選擇消極
11.螢光幕前
12.空白牆壁
13.至少,終於,我可以
14.純粹自我
15.Don't let me
(encore)
16.不要假裝
17.一切的一切

連續兩個SET非常的過癮(呃...好啦....其實我不知道SET這個"單位"指的是什麼,只是跟著講而已XD)

很喜歡今天晚上演出的感覺,比起之前聽過的現場,覺得有變穩定、同時聲音的表情還有呈現出來整體的感覺也豐富很多,可以感受到有細微的差異,總之覺得這一場很棒......然後查拉姊接的歌聲還是一整個妖氣十足(是這樣形容的嗎?)(這是誇獎~"~)....恩...我就是會被花俏又飄來飄去的風格吸引......

迷寐、自己的聲音、寒泉、空白牆壁、至少終於我可以、一切的一切都是第一次聽到現場,不過我覺得好像可以catch到50%up,還不錯有進步耶(笑).....

然後今天的PA好像很stable(好啦,我其實不懂),然後我喜歡卡夫卡的環境(我很懶惰喜歡坐在舒服的椅子上)、窗外安靜地川流的車陣、天花板的吊扇、桌上的小檯燈,我喜歡這些其實不相關的東西同時在一旁的感覺。

然後有拿到貼紙(耶~沒有絕版),然後查拉姊接和IAN都有簽名喔(不過回家後發現默默的在包包裡糊掉),然後.......

然後我很不會寫心得,這篇完全只是碎碎念。

然後然後今天真的很棒很棒,即使後來一出去就遇到psychi,還是很棒的一個晚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gaur 的頭像
    jagaur

    在陽光下,行走

    jaga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