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兩則。<<之一>>
上了兩天的課,我媽佛心來的關心一下女兒的學習狀況..........
媽:女兒阿,現在在上哪一科?
我:就婦產科呀~
媽:上的怎麼樣呀? 精彩嗎?
我:還不錯阿~婦產科的老師講話都滿有趣的..........
媽:喔ˊ(自我感覺聰明貌) ~那一定因為媽媽懷孕很辛苦很不舒服、奇蒙子都很差(機會教育:你老媽我可是費盡千辛萬苦才把你生下來的呀)~所以婦產科醫生都被訓練的特別會逗病人開心.........
我:......................

媽呀~~請問哪一科的病人不是很不舒服、奇蒙子很差的,快告訴妳女兒!!!!!!!!!!!!!!!

<<之二>>
感覺活脫就是恐怖小說集錦........生產的每一個過程充滿了各式各樣致死的可能性,感覺非常容易死掉、沒死的話也是又痛又血淋淋,婀,也不是二選一的命題,即便死掉也是又痛又血淋淋的死亡......

媽媽們真是太偉大了!!!!!! (  ̄□ ̄)/ <( ̄ㄧ ̄ ) <( ̄ㄧ ̄ ) <( ̄ㄧ ̄ )

不過我覺得婦產科老師們看到我的心得會哭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gaur 的頭像
    jagaur

    在陽光下,行走

    jaga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