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最近一開口就想靠邀,又很矛盾的不想讓網誌上怨氣沖天,所以常常新的文章寫一寫就放棄了。我始終學不會優雅的靠邀一如我總是不知道如何文靜的哭泣。這一陣子覺得回家壓力很大,弄得很不愉快,如果我的反省能力有我的靠邀能力的一半,事情會好一些嗎? 我懷疑.......

剛興沖沖的印了medstudent版上的連署書跟家人說明, 一開口....第一句被打槍,然後 第二句.....被罵了......我真的是差勁到一種無可救藥的地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gaur 的頭像
    jagaur

    在陽光下,行走

    jaga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