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落在暑假這種青黃不接的尷尬時候,大家不是天涯海角(玩)就是昏天黑地(趕作業),總是與家人安安靜靜的度過,雖說也是種平淡中的幸福,偶爾不免有小小的寂寞或失落,但也習慣了不去期待。第一次這樣熱熱鬧鬧的過生日,聽到二十幾個聲音一起為我唱生日快樂,感覺真的很特別,心中被感動填的滿滿的,連三個願望都語無倫次的差點湊不齊,其實當下就是願望實現的夢幻時刻有人細心的記得我的生日、有大家齊聚ㄧ堂的祝福,我已經幸福的不需要願望了~

謝謝好室友育瑩為我營造的重重驚喜(其實我除了隱約覺得可能有蛋糕可以吃之外,事前完全沒感受到任何異樣,一整個就安逸的宅在寢室...),提早鋪梗的禮物,進門看見蛋糕是第一個驚喜,然後看到大家突然冒出來是第二個驚奇(好細心,連門口的鞋子都藏起來),然後還有精心準備的夢幻大餐(破表了...)

偷偷幫我多加一歲鮮奶油是起士口味的華麗蛋糕、五顏六色的田園沙拉佐植物的優醬(甜椒青椒很貼心的缺席了)、料比飯多氣勢樂勝超入味可口親子井、我不是紅蘿蔔香噴噴炒、和風南瓜牛肉(我的最愛大集合)、幸福紅豆薏仁湯....今天一半以上的食物都是我吃掉的吧,超好吃....

謝謝最貼心的主人聖芸&盈竹,謝謝好同家馨月賢伉儷,謝謝出借鍋碗瓢盆&製作精美海報的嚴介宏,謝謝在廚忙進忙出的小開,謝謝用心的準備水果卻忘了價錢的薏珊&康布蘭,謝謝專業的攝影師偉喬還有靖威,謝謝莉倫、亞欣、Q寶、舒容、維理、超哥、芳瑜、哲文、任嫻、翁董、世鈞、王別旭、龏晏平&最後出現的學長....大家辛苦了,你們的祝福是我最棒的禮物!!!!!!!!!!!

謝謝嘉南的貼心溫柔卡片&可愛吊飾、提早幫我貴氣慶生的正妹藥師、郁華學姊的蛋糕早餐、在午餐的路上遇到不忘說生日快樂的小健、用溫柔的聲音對我說生日快樂的舒涵和小兔子....

謝謝我親愛的爸爸媽媽在二十二年前的前天不辭辛苦的把我生下來,又更辛苦的把我養大...(這...怎麼愈講愈像得獎感言XD)

感謝是說不完的,把每一個大大的感謝,每一個溫暖的笑容,每一聲祝福都收藏在心裡,至於湊不齊的願望,很不要臉的想到一個了:我可以貪心的許願年年有今日,歲歲有今朝嗎?(不過下次要換我招待大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gaur 的頭像
    jagaur

    在陽光下,行走

    jaga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