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家庭日,連哄帶騙的把家中的大人帶去體驗海角七號的感動,本來計畫到絕色去看,一方面手頭有電癮卷,另一方面離捷運站也比較近,無奈只剩第一排的位子,雖然看到海角賣得這麼好非常開心,但一干人等瞪著我也不知如何是好,速速決定去in89豪華戲院碰碰運氣。學了個乖,電話確認還有ok的位子之後,轉移陣地往武昌街底的豪華前進...

驚喜一:
看電影居然還有一種票叫做愛心優待票(持有殘障手冊+陪同者一名享有150的票價),因為奶奶有殘障手冊(聽力不是很好),剛好用得上,看得大人各個心癢癢("那教師證明可以嗎?" "ㄟ我有退休證明可不可以啊?"),天阿,這不是只有公營機構才偶爾可以享有的社會福利嗎?

驚喜二:
在媽媽咪呀與神鬼3等大片夾殺之下,戲院居然很有guts的開放最大的數位廳給海角,數位聽喔!且看我之前台北電影節時的記錄"不過豪華還真是好樣的,開放的居然是傳說中的「數位廳」,坐(躺?)在兩腳可以完全伸直的寬敞座椅上,仰望挑高的天花板、大的不可思議的螢幕,好像是小時候在天文館的立體劇場仰著頭凝視滿天流轉的星子,氣勢啊,大概只有國賓才堪比擬,反正呢,膚淺的我馬上因為氣派的環境沉溺在感動澎湃的情緒中..." 嗚~早知道我也要來豪華看啦!不過海角也很爭氣就是了,聽媽媽說大概有八成滿左右。

豪華真的是對電影很有心的戲院!對於一般來說比較小眾的國片及台北電影節居然都豪氣的開放數位廳,而且數位聽又這麼棒,喔喔,我和我媽從此決定對他死心蹋地了(以後要看真善美沒有的片子就來這裡了)>"<,這樣會不會太濫情阿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gaur 的頭像
    jagaur

    在陽光下,行走

    jaga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