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是最後一次上課~兩個月的課程玩得很開心哈哈~每次跟人家講起來都很害羞,然後聽到這個大家的表情都很複雜&*^%@#..........
其實大家想像力都太豐富了啦!!!!根本沒有聽起來這麼驚悚,真的。

最後一次上課竟然撞到閃光節~不過既沒有閃光、也沒有大餐可以吃只好乖乖認命滿心期待地去上課了 ~最後一次上課,想說來點不一樣的吧!?所以就翻出很害羞的 Bikini(呃.....好弱的關連性).......不過這樣i跳起來真的比較有fu耶!!!!!!!!可惜我媽一看到Bikini就臉色一沉:「喔.....我會讓它消失的」唉唉.....一輩子沒見過陽光沙灘的Bikini呀(出師未捷身先死!?)

一到教室發現今天包括我,只有兩個人來上課!!!(大家都去過甜蜜閃光節了)當下真的很想逃走......對於有嚴重動作記憶障礙的我來說,如果左右沒人可以偷看完全就是死路一條阿阿阿阿~不過最大的問題其實不是動作記憶障礙、也不是全身關節都是頭蓋骨,而是在於我根本不是性感小貓的料阿,一整個非常僵硬又害羞,心中完全被"糟糕~下個動作是什麼"的恐慌所填滿,完全無法進入情境中、配合音樂做出充滿想像的動作,即便經過了兩個月,還是只會放空不會放電(嘆)........

跳舞的時候阿,好像就在"慌亂想不起動作"、"放空"、"努力找回隱形眼鏡跑掉的焦距"三種狀態間切換............

哈哈~不過倒是玩的非常開心,以一種"cosplay性感小貓"的怪異心態~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gaur 的頭像
    jagaur

    在陽光下,行走

    jaga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