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五在醫院旁的早餐店吃著拖得晚晚的午餐,看到隔壁桌在算塔羅牌,我一像對花俏又沒有indication的玩意毫無抵抗力,你知道的,就忍不住一直偷瞄他們......原來是一個玩塔羅牌玩了好一陣子的女生,想要開始找陌生人練習.........所以囉,我就見者有份了。恩,就幫我算了最常算的事情囉,關於算命這件是阿,大家會想算的就是不確定的事情吧?可是即便算的很準,然後跟你描述:這是一件你自身很不確定的事.......我覺得算的還滿準的、很妙,可是這整件事好像對於prognosis&management沒什麼影響耶?

所以阿,對算命這個行為有些疑惑,這整件事的意義到底在哪裡呢?

說歸說,還是會想試試看。

人類就是一種不知道意義在哪裡的生物吧?

順道一提,我得到的suggestion是"溫和的行動 ~"~ (這什麼東東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gaur 的頭像
    jagaur

    在陽光下,行走

    jaga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