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專營橄欖飲食與有機保養品的小店是07'年在法國自主旅行時發現的,當時並不知道這滿屋子的瓶瓶罐罐是什麼玩意,只是覺得散發柔和光暈的橄欖油吊燈很漂亮,就跑進去拍照,想不到一試成主顧,後來竟在裡面敗了不少摳摳^^"

除了滿足我們這些拍照狂熱的大吊燈,此品牌另一個了不起的地方是每家店的店員不但男的帥女的正,又親切的不得了,不但非常主動的提供試用與試吃服務,如果有什麼問題,也都耐心的用英語跟我們仔細的解說~~相信我,在服務業各個以晚娘自居的法國,遇到這種無論內在或外貌都宛如天使般的店員,真是超想飆淚的>"<

相當然耳,在該店帶了不少瓶瓶罐罐回國進貢給各家婆婆媽媽阿姨嬸嬸,自己只攢下了幾包試用包,不過一用之下一整個驚為天人非常尬意,開始搥心肝:當初應該拚著不忠不孝不懂事(?)的罵名,也要留著幾罐自己用才是~~

還好去年又再度重遊法國的同學好心的幫我補貨,現在每天都用他們家的body&facial cream,擦起來非常的清爽溫和,味道也走淡淡的清新自然風不會有全身被浸在又甜又膩的油中的感覺,一向對乳液頗為抗拒的我,也漸漸開始覺得洗完澡後的保養是一種疼愛自己的享受(好像在廣告,而且還是文案寫得很爛的那種XP).......

最開心的應該是我媽吧?終於不用拿著乳液邊追著我滿屋子跑了(我現在都會自動自發的擦乳液喔<=得意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gaur 的頭像
    jagaur

    在陽光下,行走

    jaga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