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年最令人期待的項目就是壓歲錢囉~我們家爸爸媽媽的做法是"顧名思義"地將紅包壓在枕頭下,所以初一醒來的第一件事就是摸一摸枕頭的下面:)就像平安夜時趁孩子睡著後偷偷把禮物放進床頭的襪子裡......我家的爸爸媽媽就是這麼做的,不過換成"紅包"&"枕頭下",不過可能爸媽前一晚看韓劇看得太入迷了....忘了放紅包,所以今天一早起來亡羊補牢(其實也不早了)

很不幸地,我爸前腳一踏進我房間我就瞬間被吵醒了,我沒想那麼多還一整個很開心跟他說:「把拔早安~新年快樂!!!!!!」面對個突如其來的巨變,我爸就像公路上被探照燈照到的鹿一般瞬間石化,非常不自然的把一包東西藏在身後(我的紅包阿阿阿)....然後故做鎮定的走向電腦...假裝調整鍵盤....把紅包藏入外套的內袋中(我爸的一隻手很不自然的一直插在外套中),我爸一邊強顏歡笑的說「早安阿..呵呵呵」一邊慌忙的退出我房間,,,,,,可是可是我的紅包還是在他的外套裡面並沒有留下來..阿阿阿

過了一整天,我一直刻意不待在房間裡,幫我爸製造機會讓她可以偷偷把紅包塞到我的枕頭下,可是截至目前我的枕頭下仍舊空空如也.....好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gaur 的頭像
    jagaur

    在陽光下,行走

    jaga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