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過說來慚愧,我選擇的是經濟效益最小的「一次用完」的方式把三千六全部拿來買長春戲院的電影套票,除了無可救藥的電影狂熱之外,長春戲院推出的這個方案划算到讓我無法拒絕~~

三千六百元可以買24張電影交換卷,算起來一張票只要150~150元耶

至於使用期限的問題,其中的6張必須在今年之內(2009/12/31)用完,其餘的18張過了期限仍可補手續費20元之後繼續使用,即便如此一張也只要170元~還是非常的便宜,而且說不定我在期限之前就把24張電影卷用完囉~根本沒有加不加價的問題 (之前買過的真善美電癮卷12張四個月看完)

======================

老實說對於消費卷的振興經濟方案,我覺得非常ridiculous
雖然對於經濟什麼的完全不懂,但是就是隱隱就是不對勁
完全不認為這樣的政策是負責任的、是可以解決問題的
是了,舉國在莫名的喜樂之下陷入麻木的消費狂顛狀態
and then so what? 接下來呢?
(尤其是電影放映前播的消費卷政令宣導短片非常令人作嘔,完美的呈現出暴發戶灑錢的醜態)

請不要放什麼"不爽不要領"的大絕,in this situation
不領的話也是ridiculous

http://blog.roodo.com/book686/archives/8158391.html
這是有河book店主對消費卷的對策,我覺得很棒
不愧是了不起的獨立書店經營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gaur 的頭像
    jagaur

    在陽光下,行走

    jaga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