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約從去年底開始,就聽到我親愛的把拔馬麻感情很好地相偕去學跳舞的傳言,是的,對我來說這只是傳言一則,我從沒看過此二人練習(不管我怎麼吵鬧就是一直推託逃避不跳給我看),今天我終於有幸得以目睹啦.....大概今天太早下班了,就被我媽拉去附近小學的舞蹈教室跟她們一起上課,我走進去的第一個念頭是:太不真實了,他們真的有在學跳舞耶(驚).....

今天教的是稀哩呼嚕的吉魯巴,對我這種只能在全身一塊骨頭與碎滿地兩種模式間切換左右傻傻分不清且有嚴重的動作記憶障礙的人來說自然是十分困難,好像回到小時候學開車的時候,痛苦的試圖努力去釐清左邊右邊這個嚴重的問題,而且左右不分的病像是會傳染似的,好心帶我跳的叔叔伯伯帥哥也跟著陷入了"左腳???右腳???"的恐慌迷霧中.....

每次被我媽拖去跳舞好像都是這樣,我再次不負眾望輕鬆蟬聯最年輕、肢體最不協調的寶座。(面對一屋子親切的伯伯阿姨,我實在不好意思說出"我小時候從床上摔下來碰到頭所以有動作記憶障礙"這種鬼話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gaur 的頭像
    jagaur

    在陽光下,行走

    jaga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