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個寒冷的夜晚不禁益發懷念起那光是Miss Swiss就會帶來幸福的純真年代(遠目).....
可悲的是我對於可可的味覺是殘缺的,所以我雖然極愛熱可可,但是卻彷彿受到詛咒一般,大部分的可可在我喝來都像是甜膩的熱糖水,絲毫感受不到可可迷人醇厚的香氣>"<

1. 茵斯布魯克黃金屋頂附近的咖啡店,約在三年前喝到的,一杯二歐(在歐洲這種價錢真讓人感動到想飆淚),還是用大大的馬克杯裝的喔,用比較浪漫的說法就是:從此我對可可的味覺遺留在奧地利....實際的狀況這根本是不折不扣的詛咒,是的,這就是我再也無法感受到MIss Swiss所帶來的單純性福的濫觴,從此以後我變成討人厭的挑嘴鬼,再也不會輕易覺得熱可可"濃郁香醇".....

2 .愛巧克熱巧克力,180元,改裝漲價後沒再光顧過了,與午後的陽光和推理小說一起封存在記憶中的幸福滋味...

3. 麵包廚房的熱巧克力,120元,今天喝到的,我只想說it completes me.......especially my taste bud !!!!!!!!!!!!!!!

店家資訊
1. 不可考,當下並沒有意識到這是我生命中如此重要的轉捩點
2. 愛巧克巧克力專飲店
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42巷12號1F
2567-6785
3. 麵包廚房
台北市峨嵋街66號
02-231198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gaur 的頭像
    jagaur

    在陽光下,行走

    jaga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