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的mornig meeting CR學姊突然心血來潮的就著名單點clerk回答問題,連續點了6~7個同學,解答依舊付之闕如,不過最後被點到的那個同學很勇猛的反問CR說:「學姊妳是在點名嗎?」只見學姊一臉無奈的回答:「我其實不想點名,只是你們都回答不出來,我只好一個一個的念下去了....」早上、下午各看了一台lumbar puncture(腰椎穿刺,從L3/L4或L4/L5入針,進蜘蛛膜下腔抽取腦脊髓液),似乎很困難,大約都補了2~3次麻藥、扎了4~5次才進去(我的工作是幫大家擦汗^^b),而且即便有打麻藥還是非常痛,聽著病人狂喊:「我~的~腰~~~我的右腳~~啊啊啊」我非常孬的暗自決定:以後如果出現疑似腦膜炎的症狀,馬上自行了斷,不要做什麼lumbar puncture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gaur 的頭像
    jagaur

    在陽光下,行走

    jaga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