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ㄧ>關於紅樓夢新解(正妹藥師說的)
就是一群國中生在愛來愛去吵來吵去~是哪裡好看了,你說啊...
<之二>關於七月天
魏德聖導演90年代的舊片,算是典型的台灣新浪潮後期的社會寫實片,其實找不太到海角七號的影子,像我這種衝著海角而去的觀眾,可能會有點失落吧!說不上驚艷或喜歡,不過可以看出敘事手法流暢,節奏合拍,人物氣息的掌握也十分純熟,嗅不太出新手的青澀,做為一個習作來看,還不錯!不過被正妹藥師說成"你不覺得像是玫瑰瞳鈴眼+藍色蜘蛛網嗎?..."ㄜ...某種程度說起來,不得不說還滿貼切的,一想到這點我真的生不出認真的感想了,而且我醉了,所以就這樣吧....逃走。

<之三>醉了
今天好弱,只喝一杯伏特加萊姆好像就不行了,效果等同於去年在法國喝一整個晚上,這差太多了吧,一整晚就一心一意的思念著我的床我的小熊,真的好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gaur 的頭像
    jagaur

    在陽光下,行走

    jaga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