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哇啦哇啦的打著流水帳,有點過意不去,還來補篇心得吧,充實點內容....嗯....如果有的話。10/24在海邊的卡夫卡看了假文藝青年俱樂部今年的最後一場2 set演出,以下是關於那個夜晚及其他的一些雜感。這是盛況空前的一個晚上噢......7:50來到海邊的卡夫卡樓下已經出現了排隊的人潮(偷偷說:其實我原來以為是在排河岸留言的巴奈的耶......唉,我是不及格的迷妹)

晃了一圈回來,對與已經開始慢慢的往上移動了,一進場就拿到了傳說中的小禮物。今天的場地轉了一百八十度,多了好多好多椅子,聲勢頗為浩大呢!

找到了習以為常的小檯燈,不過還是有種disorientation的感覺,畢竟是一百八十度哇。

慌亂之中把吸管插進玻璃瓶中(拜託!!!喝啤酒用什麼吸管阿!?),啤酒白色的泡沫汩汩的湧出,慌亂的看著溢滿了桌面,手忙腳亂.............

然後啊............

關於這個晚上的表演,我真的無法寫的更多,一口接著一口喝著啤酒,掩飾著些微的不安,轉眼間瓶子空了,然後我已置身於vertigo與dizziness之間,一切顯得遙遠深遂而不真實,包覆著一層剝不開的膜.....

一首接著一首,very smoothly,熟悉的旋律,熟悉的氣息,今天的器材都乖乖的喔(真是懂事的好孩子們),依稀聽到查拉小小聲的唱寶貝(咦?)、聽到充滿台南氣魄的生日快樂、聽到我最愛的遣悲懷.........可是我已經沒有能力感覺、思考,沒有力氣尖叫。

只能昏昏沉沉地愈漂愈遠,在對岸觀望著,對不起 ,我好糟糕,我活該。

回到家過後幾個晚上,才拿出小禮物來,對著歌詞、一首一首的聽著。真的好清楚,可以感覺到聲音清晰輪廓觸手可及,讓我唰的一下到抽一口氣,跟平日ipod裡播放的完全不同喔,完全想像不到從熟悉中竟然可以再生出如此巨大的可能性,每一個音都岌岌可危的漲滿了妖氣,詭譎莫測的情感恣意遊走........屏住呼吸,戰慄的發現桌前的檯燈似乎扭曲了.........好像穿過了什麼、撥去了什麼,我虔敬的注視著由新的聽覺、新的視覺、新的觸覺建構的世界.......

我想我可以尖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gaur 的頭像
    jagaur

    在陽光下,行走

    jaga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