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夏天好像走到盡頭了,就用力悠閒一下吧~每天都是跑步閒書咖啡電影走路的排列組合,也說不出什麼意義,就是靜靜的喜歡著過日子。
(本篇很流水、很細瑣......相信人生有意義者慎入!) 中午前被某家hair salon的生日快樂簡訊(誤)吵醒......八卦是我的6/7/8寫的讓人無法辨識!?

早餐:1/3個很甜的梨子、1/2個百香果、不甜的優格......虛擲了半個小時......擺盤!!!!

收衣服、摺衣服、不專心的用youtube看了1又1/5集的痞子英雄(我覺得我追不完)

出門....從環河南路和平西路南寧路愛國西路中山南路一路走誠中山北路上的光點拿票,法斯賓達套票很不人性的要先決定好場次,只好放棄電影最誘人的隨性成分、站在櫃台前猶豫猶豫猶豫.......基於宇宙唯一的真理莫非定律,其實我極少買預售票.....後來挑了<<瑪麗布朗的婚姻>>、<<寂寞芳心>>、<<佩特拉的苦淚>>......現在只好祈禱它不要作用了

搭捷運去咖啡館野餐......

3分鐘後.....洋蔥麵包烤好上桌,桌上默默多了一罐自備橄欖油
又過了2分鐘,很像玉子燒得漂亮嫩煎蛋上桌,桌上悄悄多了一罐自備果醬
5分鐘後,拿鐵煮好了.....店長幫我拿了小碟子與小調羹.....
店長:妳包包裡還藏著什麼,通通拿出來吧( ̄□ ̄||)

看著滿滿的桌子好滿足,不枉我一整天背著橄欖油與果醬趴趴走,哈哈,一天限量三十個的麵包個頭不大、外面烤得酥酥的近四剛出爐的狀態,口感有些QQ的、紮實而不厚重,濕度恰到好處,重點是每一口都有濃濃的洋蔥香味.......壞消息是麵包小姐只做到7/31、然後未來幾天都預約額滿了,所以只能早上五六點起來掛號...喔不,是打電話跟麵包小姐盧看看.....

吃到好吃的食物時心中會吶喊"喔喔~好好吃~要是以後吃不到了怎麼辦?"這下烏鴉嘴還真的應驗了....哭哭。

拿鐵一如往常的好喝(應該不用把以前的頌辭再貼一次了吧?),然後終於把<<尋羊歷險記>>看完了,確定了村上的小說中我的偏好落在劇情晦澀不明又鬆散的....

走回家、一陣開心因為植物園飄著雞蛋花甜甜的氣味,雨後更明顯了......

跑步一小時,來不及幫我媽看妻子的誘惑

邊講垃圾話邊打流水帳,話講完了流水帳卻打不完(失敗,連流水帳都要拖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gaur 的頭像
    jagaur

    在陽光下,行走

    jaga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