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夏天好像走到盡頭了,就用力悠閒一下吧~每天都是跑步閒書咖啡電影走路的排列組合,也說不出什麼意義,就是靜靜的喜歡著過日子。
(本篇很流水、很細瑣......相信人生有意義者慎入!)7/26
跑給太陽追,然後心滿意足地睡回籠覺,對了,在吃了很甜的牛奶鳳梨之後(我媽最近買水果真是登峰造極哇)

本來要去搬宿舍,因為很懶惰、下意識的拖拉許久,終於要出門了接到育瑩的電話說學姐不在,所以不用去啦~可是都好不容易地戴上隱形眼鏡了~只好頂著大太陽出門囉(好爛的理由)

還是被陽光的熱力打敗~決定躲進咖啡館喝杯拿鐵、把<<尋羊歷險記>>看完......禮拜天的中午,整城市感覺恍恍惚惚的夢遊中,店裡空蕩蕩的,好安靜.....拿鐵喝下去舒服多了,儘管無論是我還是四周都沒有改變,但有那麼一小小的瞬間跌入了"不一樣"這個裂隙中....今天左眼一直有強烈的異物感,揉阿揉的,忽然發現左眼很模糊......對著鏡子看了半天,恩.....跑到旁邊去啦,擠成一團的....忽然覺得很像寄蟲講義上在眼珠子游阿游的Loa Loa,一陣噁心......索性把兩眼都拿下來後發現:我沒把眼鏡帶出門......糟了,真的完全瞎了!!!只好夾著尾巴滾回家了,不過結帳的時候跟店長聊了很久(不知為何在半瞎的狀態下開心的聊著乳牛XD)

回家,戴眼鏡,出門。如果我是巨星,標題就可以寫"旋風式訪問"了耶........

趕3:30的法斯賓達回顧展<<一年十三個月亮>>,我確定我真的半個月亮都沒看到,難怪片名一直想不起來,剛還翻了一下影展手冊confirm......國民戲院的選片真是沒話說,適合重度成癮者,像我這種哈哈哈大部分的時間就只能虔敬的在旁邊哇哇哇了....雖然中間還是一如往常睡了一小下(我認真的覺得我是narcolepsy),但我喜歡這部片,足夠古怪足夠閃爍足夠瞬間足夠迷離......無所謂意義無所謂辯證無所謂隱喻......就這樣,我喜歡。

逛了蘑菇還有隔壁的台灣‧好,展示的是簡單而昂貴、樸實而精緻......所謂過得更好的生活,也就是這樣的嗎?買了有機蘋果阿薩姆紅茶果醬,木雕的嚕嚕米好可愛,木頭的紋路跟圓滾滾的身軀搭的好完美、好像加了牛奶的冰咖啡攪拌中的渦紋。

中山地下街的城邦曬書節,6本500,號稱最後一天......購入:
<<意中的建築>> 上+下
<<永恆的空間 尋訪24個世界遺產建築>>
<<苦果>>
<<動物之神>>
<<然後我們就bye了>>

晚餐: Sababa的沙巴巴凱薩沙拉,因為我想吃草.......很小一盤,不過生菜番茄狂灑芝麻醬&辣醬寄清爽又夠味,熱熱的餅皮吃起來很全麥

8:00假文藝青年聚樂部2 SET@海邊的卡夫卡.....
SET 1          SET 2
01.被踐踏的淨土      09.空白牆壁
02.沒有影子的人 10.踽踽獨行
03.六十八條狗日子 11.純粹自我
04.選擇消極 12.寒泉
05.自己的聲音 13.說哈囉!!!
06.至少,終於,我可以 14.謎寐
07.資遣 15.現在的我
08.螢光幕前 16.遣悲懷
17.別讓我
在超強的冷氣與妖氣環伺之下灰飛煙滅~過癮~喔喔~今天的歌比較不熟、有些甚至是第一次聽到,感覺上這場的樂器部分很華麗、vocal很迷幻.......神秘嘉賓是查拉馬麻、器材一直乒乒砰砰的有一點小狀況........不過還是很棒,仍舊有一種整個人被瞬間凍結、無法移開的吸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gaur 的頭像
    jagaur

    在陽光下,行走

    jaga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