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們的神蹤真是高深莫測、難以逆料,等啊等啊等的等不著,卻在一碗飯一盞茶間.....倏忽輕舟已過萬重山剎那間灰飛煙滅.....結束。話說今天吃完午飯踱回station,眼見一抹白影飄然而過,原來是我們老師一陣風似的疾行,我道是老師佛心來的,百忙之中還偷空來看看病人,心中不禁肅然起敬,馬上斂容向老師行禮問好,老師帶著淡淡的微笑心不在焉的對我揮了揮手......回到station....學長迎面走來(ㄟ?今天笑容特燦爛的):「學妹~我們查完了喔(^_<揪咪).....啊...老師今天要開會比較忙啦....呵呵」<=少了我在旁邊礙手礙腳兩人極快速而愉悅的查完房了......
唉唉算了,反正查房的時候也都是學長老師一切盡在不言中的兩人世界、不然就狂電我一直電我....沒跟到其實也還好(自暴自棄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gaur 的頭像
    jagaur

    在陽光下,行走

    jaga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