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這篇的時間落在2009~先說聲happy new year囉
大家請記得點個名哇(詳見內文)

回顧一下我的2008.... 

  • 沒幹什麼驚天動地的大事(有點糟);不過生活仍由細微平凡的樂趣感動的小小火花迸發的瞬間所連續(好哇)
  • 進入醫院(好哇);離開學校(有點糟)
  • 搬進鬼屋般的醫護宿舍(有點糟);搬出水深火熱的蘊德樓(好哇)
  • 國考過了(好哇);不過不在第一張榜單上(有點糟)
  • 不喝咖啡不要說morning meetint連看電影都會打瞌睡(有點糟);喝咖啡不皺眉頭了(好哇)
  • 完成兒科、神內、精神科、影診的見習(好哇);內科還沒去(有點糟) 

這樣好沒效率,改採新聞媒體最愛的"一年之最"模式~好哇

  • 2008最值得驕傲的事:blog持續了223天合七個月又九天(用兒科計算工具算的) 
  • 2008購入最喜歡的一本書: 邱妙津<<日記>> (剛還去翻了一下日記確定是今年買的)
  • 2008最愛的一部電影:下一部
  • 2008最笨的事:一次看小說時偶然邂逅了一句德文,不小心念了出來、不小心被觸動的亂七八糟的,於是浩浩蕩蕩的跑回去學荒廢兩年的德文,不過不幸的是在被狂電一個半月後,連一期課程都沒上完就落荒而逃草草結束,慘敗.....這件事就是"據說姿吟在學德文ㄟ"的始末,真的體會到決心哇、感動哇什麼的,總是比自己想像中脆弱很多很多
  • 2008聽到最開心的一句話:沒關係(哼哼,有沒有人被我通篇的"好哇"騙了哇?)
  • 2008最後一天的奇蹟:blog怎麼

好像講得差不多了,接著不免俗的進入感謝的部分,儘管很芭樂,不過我真的很想對大家說.....

  • 感謝與祝福,2008年每一個很棒或很鳥的日子
  • 感謝與祝福,2008每一位陪伴在我身邊的朋友,以及每一位好久沒見的朋友(你們仍用回憶在我心底的角落溫暖著我)
  • 感謝與祝福,2008年以降辛苦收看這個blog的朋友,忍受著我的喃喃自語,總是仗著沒幾個讀者在看,就肆無忌憚的口沒遮攔,不過跟你們說話真的是很開心的一件事.....說真的,我真的找不到這個系統的計數器要怎麼放上去,所以一直估不出到底有多少"讀者"(嘖嘖)ㄟ(呃...暫且心虛的假裝有讀者、假裝我們都不孤獨吧?),竊以為讀者數應該不會超過我周六有乖乖去上課的次數吧?

    所以拜託大家囉,在這個 2008溫馨的結束與2009展新的開始,請放下小小的矜持與害羞,浮出水面喊聲ㄧㄡˋ吧? 格式可以參考上面的(1)不怎麼工整的"好哇--有點糟"假對帳模式(2)"一年之最"模式(3)溫馨的祝福(4)就說"happy new year".....其實都可以啦,無論是定時收看的、路過的、潛水的、迷路的朋友,請出個聲吧,我真的很想很想聽到你們的聲音^^

最後,祝大家在新的一年裡,無論熱血的繼續衝撞這個世界抑或找到了舒適的角度姿勢,都能夠找到開心的能量,然後....食物總是熱騰騰的,當它該是熱的時候!!!

2009  HAPPY NEW YEA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gaur 的頭像
    jagaur

    在陽光下,行走

    jaga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