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這個標題半年前好像用過了XD.......對不起我累了我很懶惰
條列式是好朋友......對不起我累了我很懶惰
  1. 花了5分鐘在兒童大樓嗡嗡轉才找到教室,不過我覺得我還是沒弄清楚,希望明天try&error的時間可以縮短到3分鐘。 
  2. 原來是8:30上課........8:10一進教室看到只有六個人,嚇一大跳,結果因為弄錯上課時間意外的沒有遲到。今年的上課時間有點小變動,慣性之外,恩。
  3. L棟B2的教室比復健B2的教室舒適一倍有餘,希望我的出席率也比去年高出一倍有餘(誤)。
  4. 今天婦產科的老師上的都很不錯,講解清楚又有趣。
  5. 按照今天疲憊的程度,明天可望可以增加咖啡的dosage,耶。
    (可是只想喝好喝的咖啡、完全沒有跟咖啡機博鬥的動力.....還是等搬到新家再開始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gaur 的頭像
    jagaur

    在陽光下,行走

    jaga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