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武昌誠品的小廣場聽了一下午的歌,雖然我是penetration100%的完全音癡,但還是覺得很過癮,耳膜被狂暴的敲擊著,失去文字的依歸(我聽熱音從來都不知道主唱在mur什麼XD),隨著自以為的節奏搖擺,去時本來是抱著看熱鬧的鄉民心態,不過出乎意料的很嗨,然後導致不小心跟小朋友走散了(妳....妳又敗家了).....今天總共有四個團表演
(1)假文藝青年聚樂部:vocal是movie版的版主(好啦~我是文迷不是樂迷),長髮飄的會讓女生羨慕(我聽到後面的小女生討論他是不是用海倫仙度絲XD),疑似臉上有擦粉脖子忘了擦,然後不知道為什麼邊唱邊灌台啤又抽菸卻沒有搔聲(對不起,我寫不出深度感想只能扯這些有的沒的,雖然聽得很開心).....

(2)space cake:vocal的聲音很甜(我自首:剛開始喬器材喬很久,我就開小差去找葉阿姨買麵包了,只聽到最後一首)

(3)阿飛西雅:第一次聽到是電影"夏天的尾巴"的配樂,沒有vocal沒有歌詞,雙吉他、貝斯與鼓的組合卻非常淋漓盡致,非‧常‧嗨,盯著他們的logo突然後知後覺的發現阿飛西雅=aphasia,就是我們在神內混得很熟的aphasia嘛(難怪沒有歌詞),這個大發現帶給我的震撼就如同發現"室友是國中最要好的同學的高中死黨"一般,不過不知道該下Wernicke's還是Broca's?

(4)橙草:好像一度接近幾乎可以辨識vocal在唱什麼,在我無知的一蹋糊塗的impression我會下elegant.(我自首:腳痠了肚子餓了沒聽完就滾回家了)....

雖然一路跟著嗨上嗨下的,但是看到台上的樂手在嗨處or ENDING的時候摔吉他或出現tonic-clonic的posture,竟然突然理性的開始試圖去D/D是dystonia還是seizure attack,看來我可悲的職業病似乎無法克制的跑出來湊熱鬧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gaur 的頭像
    jagaur

    在陽光下,行走

    jaga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