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空檔,順道晃進了一家很妙的小店,磨菇。坐落在中山站繁華時尚的邊緣,提供了一小塊在橫流的物慾中讓人可以稍稍喘一口氣,或更精確的說,可以好好地呼吸的空間。

店裡的擺設頗見巧思,沒有繁複多餘的裝飾,賣的也是一些生活的小東西,諸如T-shirt、餐具、手工縫製的娃娃...等,也有一些特別的CD以及書籍(有些雜誌的排版圖片很棒,可惜日文居多),簡單而舒服,可以很隨意而愉悅的翻翻看看,而不搞得人arrhythmia。標價嘛,離平易近人有很大一段距離,我想,他展售的與其說是商品,更像是一種幸福生活的可能性吧!

半年前發現這家店的,偶爾會繞去晃一晃。這次一進門,好像多了一股食物的香味,原以為是肚子餓了而產生的錯覺,爬上二樓,才發現小廚房除了原有的飲料、甜點外,增加了熱食的販賣,一樓的店鋪也擺了些誘人的手工果醬(光是讀著標籤上的名稱,就有在地上滾來滾去的衝動...),我想愛吃鬼以後到這家店走動的頻率應該up up吧XD?

發現的一本很棒的圖文小說<<一個人遠足,be strong>>,關於巴黎,作者小姐下了個無與倫比的註腳,紅酒很便宜,而且容易很好喝,想起去年的旅行,想起每個喝到微醺的夜晚,忍不住噗嗤的笑了出來,我真的不是酒鬼噢,只是紅酒很便宜(話說好像也都不是我買的),而且容易很好喝...

如果明天他還在架上,我要帶他回家....

蘑菇 Booday shop
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25巷18-1號
營業時間:星期一 ~ 星期日
12:00pm ~ 9:00PM
(02) 2552-5552 http://www.booday.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gaur 的頭像
    jagaur

    在陽光下,行走

    jaga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