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出現在信箱裡了,好高興,喜歡不同的風景,更喜歡別人一筆一畫寫下的字句(我對"手寫文字"的偏執迷戀大概跟"出現在電影中的交通工具"不分軒輊吧XD),一路咕嚕咕嚕笑著走上樓梯,差點因為 hyperextention of neck而咕嚕咕嚕滾下去,沒辦法,就是很得意呀....不過比我更高興得應該是我家的信箱吧?在不勝其擾的被我密集的煩了三天之後,終於可以擺脫我的恐怖騷擾了XD,話說三天前林沅發出預告後,我就心癢癢的不時去翻信箱,只要經過就會打開看一下...(我也不知道我憑什麼認定郵差可能會在晚上十點與早上六點間把任何東西扔進信箱中...)

收信真的是一件快樂而幸福的事,謝謝與我分享不列塔尼暖暖的陽光與童話般的小房子的林沅,謝謝在郵票旁的一小塊空間咻~一聲稍來巴黎涼意的王良鎮。


今天好累,生不出優雅的作文了,優雅請找下面這篇關於明信片的文章(很喜歡這一篇),一起看一下,然後說晚安了
http://blog.roodo.com/camduck/archives/601214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agaur 的頭像
    jagaur

    在陽光下,行走

    jagau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